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加利福尼亚赛第二赛段 佩特森夺冠列维穿上黄衫


  当地时间周一,环加利福尼亚自行车赛结束了第二赛段的争夺。美国车手托马斯-佩特森获得该赛段冠军,卫冕冠军列维-利菲摩尔虽然获得第二名但他在总成绩榜上占据着领先。

  第二赛段从索萨利托出发,终点设在桑塔克鲁斯,全长186.6公里。来自阿斯塔纳车队的利菲摩尔(如图)在最后时刻发起了具有决定意义的冲击。而佩特森在风雨的冲击下在快到终点线时完成超越,获得了该赛段的冠军。

  “我一直在往前冲。”佩特森说,“列维紧跟着我,我看着他,我们俩非常接近,我也一直在盯着他。”

  兰斯-阿姆斯特朗在追击集团中,他落后佩特森21秒完成了比赛。佩特森的成绩是5小时6分20秒,利菲摩尔与他时间相同。

  目前,利菲摩尔的总成绩为9小时23分2秒,他以24秒的优势占据着总成绩的第一。在他之后是澳大利亚名将迈克尔-罗杰斯,另外一位美国车手大卫-扎布里斯基落后罗杰斯4秒。而阿姆斯特朗排名第4,他落后队友利菲摩尔30秒。

  虽然比赛当天天气情况非常恶劣,但利菲摩尔还是成功获得了黄色领骑衫。

  “大雨倾泻而下,而且温度也很低。今天的天气很糟糕,我们都快冻僵了。”利菲摩尔说。

  美国老将阿姆斯特朗对这位阿斯塔纳队友的表现印象非常深刻。作为助手,在最后关头他跟着利菲摩尔的后面骑行了30多秒。

  “利维非常重视本次比赛。”阿姆斯特朗说,“当他来到最后一个爬坡点时,别人简直是难以企及的。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充分证明了自己是最优秀的车手。”

  “如果和这么一位状态非常好,并且非常渴望胜利的车手一起训练的话,我想你很难赶上他。”

  数千观众在场边的热情支持激烈着利菲摩尔不断努力前行。他表示在最后几公里处于追击集团时丢了一些关键的时间。

  “最后3公里逆风很强势。我得变换方向,我想在这最后3公里时,我可能损失了30秒。”利菲摩尔说。

  在离终点还有30公里的时候,利菲摩尔就从主车群中突围而出。

  “我感觉自己相当不错,其他人都快到了他们的极限了。”利菲摩尔说。

  来自Garmin-Slipstream车队的佩特森虽然拿到本赛段的冠军,但利菲摩尔却从西班牙人曼塞博手中接过了领骑衫。

  “自行车运动就是这样。他取得了第一。为了尊敬对手你可能会说他获胜是实至名归的。我想我的表现也应该赢得胜利。”

  阿姆斯特朗表示他对自己在比赛中所扮演的角色很满意。

  “这样会更加容易些。我不会有太多的压力。我只是跟着他们就好了。”

  利菲摩尔也非常开心能够有阿姆斯特朗这样的队友。

  “兰斯是数百万人的精神领袖,很明显在这支车队中他就是英雄。”

  “他的角色很特别。他也想获得胜利,并且提升车队的整体水平。我非常开心有他在我们的车队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尔 | 利菲 | 阿姆斯特朗 |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