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朱骏亲自出马与郜林谈判 国足射手去留即将揭晓


  昨天下午,刮着寒风的康桥训练基地就像是在拍一部艺术电影。训练开始后,申花队的队员们绕着球场以逆时针的方向跑圈,每过一分钟,他们就能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迎面从自己身边闪过。郜林,曾经是他们之中的一员,但如今却不得不与他们向着一个完全相反的方向独自慢跑。除了俱乐部老板朱骏之外,没人知道这名国家队前锋的将来是否会在申花度过。□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申花集中 郜林单练

  昨天的训练是申花从土耳其拉练回来之后的第一次集中,在土耳其拉练期间,尽管郜林一直都在康桥基地,但俱乐部却不允许他与二线队一起训练,所以郜林只能选择“独行”。现如今事情似乎出现了进展,昨天下午,当申花队在训练场上整齐列队时,郜林赫然与他们站在了一起,但让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尽管列队时站在了一起,到了球队跑圈的时候,郜林居然又没有被允许和球队一起跑,而不得不选择了一个和大部队完全相反的方向继续“独行”,这也就出现了文章最开头那充满艺术效果的一幕。

  这一切不仅让郜林的队友们感到难受,就连刚刚来到申花的俱乐部总经理吉梅内斯也觉得有些尴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的眼神都一直紧紧的盯在郜林身上,而不是其他队员。“今天我才刚刚见到郜林,希望今天训练结束之后,晚上我能和他好好谈一谈。 ”当看到几乎每一名记者的眼睛也都盯着郜林之后,吉梅内斯说了这么一句话,“也希望这样的谈话,能为最后的好结果起到一些作用。我相信在本周之内,这件事情会有一个最终结果的吧。 ”

  吉梅内斯当然知道郜林在申花队的价值,按常理,申花应该全力留下这名国家队射手。但申花队同时也有一位让人难以琢磨的老板,在这种情况下,事情的发展同样将难以预料。

  是走是留 老板决定

  的确,朱骏是一名绝对不按常理出牌的人。几个月之前,当俱乐部决定将郜林挂牌之后,郜林表态希望和朱骏谈一谈,朱骏的回答是:“没必要,不管谈什么都改变不了自己的决定。 ”但是到了今天,事情突然一下子来了一个180度的转变,现在是申花急着和郜林续约,郜林却不太愿意,这也不得不让朱骏决定亲自出面和他谈一谈续约的事情。

  朱骏的焦急并非没有道理。首先,申花与郜林的合同已经结束,这也就意味着郜林完全可以效仿周海滨出国踢球,这样一来申花连一分钱转会费都收不到。其次,尽管到目前为止申花已经引进了四名外援一名内援,但五人中没有一个是属于那种在门前一锤定音的射手式人物,而郜林恰好能够弥补这一缺陷。

  “其实现在郜林自己很矛盾,他一方面想留下,但另一方面又不想被申花完全‘套牢’。 ”在和记者聊天时,一位熟悉其中玄机的人士说,“不止郜林,就连朱骏自己也很矛盾,毕竟当时是他一定要将郜林挂牌的,现在又要出面叫他不要走,你说这不是麻烦事情是什么? ”

  据悉,目前朱骏已经决定在今天与郜林坐下来面对面谈一次,也许在此时此刻,也只有这两个处于矛盾纠结中的人才能亲手将所有的死结解开。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