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传奇亲自授勋最大功臣 众名宿成见证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7日16: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上轮西甲联赛巴萨凭借埃托奥的两粒进球,在客场2比2艰难的逼平了贝蒂斯队,同时也是停下了10连胜的脚步。而对于死敌皇马来说,尽管在积分榜上依旧难以短时间内反超巴萨,但是他们却继续着换帅后的连胜脚步。上轮迎战升班马希洪竞技,卫冕冠军虽然被伤停减员所困扰,却依旧拿下了胜利,将连胜纪录扩大为8场,将与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为10分。同时,这场比赛也是皇马连续第4场让对手交出白卷,巴萨则在近4轮比赛中丢了5球。

  这一系列的连胜、追分、不失球,一个人的功劳不能视而不见,那就是接替舒斯特尔担任皇马主帅的胡安德-拉莫斯。尽管实事求是地说,皇马想要逆转夺冠的可能性依旧很渺茫。但更重要的是通过这8连胜,上半赛季一度被皇马丢失的自信、雄心与秩序又回来了。欧冠淘汰赛即将重新开始,这也是让所有皇马球迷曾已几乎死掉的心又从新跳动起来。虽然相比巴萨的华丽进攻,皇马的1比0主义更被人说成不够豪门风范、缺乏王者气质,但拉莫斯在这短短的3个月里带来的奇效,也自然会人们记在心中。

  当地时间2月16日,皇马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就代表俱乐部向拉莫斯颁发了皇马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上任以来为球队带来的竞技上的成功。在只有银河舰队历史上的传奇球星才能经常聚会的“57号门餐厅”,迪-斯蒂法诺在桑塔玛利亚、米埃拉、佐科等昔日名宿的注目下,将这金光灿灿的徽章亲自戴在了拉莫斯的衣衫上。

  接过这至高无尚的荣誉后,皇马主帅也是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我非常荣幸能接过这枚勋章,这是一种最高级别的荣誉。况且还是在桑塔玛利亚、米埃拉、帕秦等名宿的注目下,能有他们在场这是我最大的荣幸。”(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