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玮峰冯潇霆征战K联赛

亚足联官网:李玮峰改变K联赛历史 实力得赞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亚足联官网昨日关注了中国球员李玮峰在韩国水原三星的近况。文章中表示,现年31岁的李玮峰在为他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吸引了众多韩国媒体的关注,可以说他在韩国开始了一段全新的旅程,他的加盟也改变了韩国联赛没有中国球员的历史,而与此同时的是,车范根也是盛赞李玮峰是一名充满斗志的球员,他会帮助双线作战的水原三星。原文能如下:

  在韩国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俱乐部周五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向韩国媒体隆重介绍了中国后卫李玮峰的加盟。

  李玮峰的出现吸引了大批韩国媒体的注意,主帅车范根和他一起出席,一起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也包括另一巴西外援乔治鲁伊斯。

  现年31岁的李玮峰是首名加盟韩国K联赛的中国球员,他和水原签下2年合约。

  李玮峰说:“我很高兴能在水原重新开始我的足球生涯,K联赛也是亚洲水平最高的赛事。”

  “我在水原体会到了身体上和技术上的众多不同。我每天在这里接受充实的训练,不光是体力上的增长,还有技术上得到了很好的提高。”

  “球迷们会有自己的期待,不过在这种压力下会促使我在球场上表现得更好。我希望能踢得更加出色。”

  “在水原这个球队,比我有经验的前辈有很多,也有很多非常好的球迷们,我会虚心学习。”

  “我期待带领水原走向胜利。”

  车范根对李玮峰评价很高。

  “李玮峰将是水原三星俱乐部的重要球员,他对我们征战亚冠联赛和K联赛有很大的帮助。”

  “李玮峰是一名精神力量很强、充满斗志的球员。他的意志力非常坚定。”

  车范根在1998年执教深圳平安俱乐部的时候,李玮峰是他的得意弟子,这次他相应恩师的召唤,来到水原帮助球队力争佳绩。

  和李玮峰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另一新援、从葡萄牙俱乐部帕科斯来投的巴西中卫阿尔维斯。

  26的乔治鲁伊斯说:“我会努力适应韩国的足球风格。我期待着和水原一起在K联赛和亚冠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车范根 | 鲁伊斯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