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吴鹏情人节意外摔伤造成右手骨折 已经手术治疗

意外骨折让吴鹏郁闷
意外骨折让吴鹏郁闷

  本报讯(记者 李元春)中国游泳名将吴鹏伤了。2月14日晚他意外摔伤造成右手肘关节骨折,虽然昨天在杭州成功进行了手术治疗,但恢复训练则要等到3个月以后。

  本来按照计划,吴鹏近日将启程参加日本公开赛,他还打算尝试一下混合泳,但这次意外骨折打乱了他的计划。据吴鹏自己介绍,他是在外出吃饭时在洗手间滑到而造成骨折的。医生诊断后透露,吴鹏的伤是右手肘部尺骨鹰嘴粉碎性骨折,尽管这并不是很严重的伤,但对游泳运动员影响很大。

  昨天中午,吴鹏在浙医二院成功进行了手术,据参与手术的医生介绍,手术后吴鹏的右胳膊3天后就能弯曲,1个月后他就可以下水,3个月后可以完全恢复训练。吴鹏本人表示,本周开始的日本公开赛和四月的全国锦标赛肯定将要错过,而他最看重的全运会则基本不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