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全明星比赛动态

奥尼尔科比共获MVP台前幕后:OK组合重拾兄弟情

奥尼尔(左)与科比共获全明星赛MVP
奥尼尔(左)与科比共获全明星赛MVP

  开场,奥尼尔一热舞,科比一晕眩。然后,前者抢篮板,后者频频扣。最后,假装抢夺MVP奖杯,再携手登台感谢。这就是叱咤风云的好莱坞大戏,在2009NBA全明星赛上演。

  昨天,奥尼尔和科比携手获得全明星赛MVP,紧紧的拥抱、相同的微笑,OK组合重新亮相,完美演绎“无兄弟、不篮球”。

  “今天,仿佛时光倒流,我怀念曾经的一切一切。”奥尼尔的眼睛,充满深情,“整场比赛,他都在寻找我,于是,我们的挡拆做得棒极了。

”再也回不去了,回不到曾经在更衣室里一起唱歌、一起大呼小叫了,科比感慨道,“那时候,我们真的共度美好时光。”

  搂着科比的肩膀,奥尼尔不无自豪表示:“今天的我们,是一个伟大的传奇。”一旁的科比,笑得开怀:“我想不出比这更好的形容词。”

  曾经,科比不服气奥尼尔,奥尼尔不屑科比。现在,11分钟内,奥尼尔砍下17分,科比给他打分A+。奥尼尔则甘当绿叶,连忙说:“A+应该给这个联盟最伟大的球员,我给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的科比。”而那座MVP奖杯,科比很大度地让奥尼尔先带回去给他的孩子玩玩。回到更衣室里,科比抱起奥尼尔的儿子们,使劲逗他们玩。

  重拾兄弟情,才能齐心协力,打败对手。东部明星队输得心服口服,“OK组合重新走到一起,是这届全明星最特别之处,他们是无敌的。”其他全明星球员众口一词。

  尽管奥尼尔有些伤感,“或许这是我最后一届全明星。”但,转会市场没关闭前,谁说,鲨鱼没有游回湖人的可能?

  特派记者 陶邢莹(本报菲尼克斯今日电)

  NBA全明星奖最多获得者

  4次 鲍勃·佩特1956 1958 1959 1962

  3次 科比 2002 2007 2009

  奥尼尔 2000 2004 2009

  乔丹1 988 1996 1998

  奥斯卡·罗宾逊 1960 1961 1964

  NBA全明星奖共同分享者

  1959年 埃尔金·贝勒 鲍勃·佩特

  1993年 卡尔·马龙 约翰·斯托克顿

  2000年 奥尼尔 邓肯

  2009年 科比 奥尼尔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鲍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