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花絮

穆托姆博求饶带小孩走错路 回应姚明是最好哥们

    搜狐体育讯 2009全明星周末,搜狐-阿迪达斯网友助威团在美航中心球馆现场观看NBA,用自己的视觉记录全明星周末盛况。

  比赛的地点是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美航中心球馆,在比赛前几个小时,球场前就挤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全世界赶过来的球迷在这里购物,参加球迷嘉年华,与朋友坐在一起聊天分享自己喜爱的球星。

路旁还有街头艺人献技,给不给钱都不要紧,大家都在享受这种轻松的氛围。走在球馆周边,不时有美国球迷主动搭讪,他们会与你攀谈全明星感受,谈谈他心目中的巨星。

  走进球场,球场内的欢乐搞笑氛围与球场通道中的惬意轻松交相呼应。通道内拥挤的人群中有时也会找到球星的身影。助威团一行人就先后遭遇前湖人球星福克斯、手套佩顿已经火箭队最有威望的穆托姆博大叔。

  福克斯一身西装打扮显得非常帅气,不愧是拍过电影的人。助威团很友好的跟福克斯打招呼,后者微笑示意,显得很有礼貌。手套佩顿在赛中带着老婆孩子一家人出来买饮料,最开始并未受到大家的注意,助威团一位铁杆NBA球迷一声“佩顿”的招呼,令不少球迷迅速在饮料商店前汇集,佩顿显得非常友好,一一答应各位球迷的合影要求,又一位美女球迷,见到佩顿后非常紧张,第一次合影时忘了看镜头,只好要求佩顿再来一次,手套“非常”友好的答应了,而且合影很亲密。

  与穆托姆博则完全是偶遇,在退场的时候,助威团正在通道收拾行装,突然穆大叔一行人闯进我们的视线,这时候我们的反应速度非常“职业”,最快速度冲到穆大叔面前攀谈起来。姚明是你最好的中国朋友吗?穆大叔的回答很简单——“当然”,而后竟然用中文说了一句“哥们”,或许我们也沾了姚明这个哥们的“便宜”。穆大叔很友好的与助威团一行人合影留念。此后美国球迷仍然不肯“放过”大叔。穆托姆博友好的求饶,不小心带领一家人走错路,被警察拦下……(搜狐体育大梦 发自菲尼克斯)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顿 | 福克斯 | 穆大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