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推行"末位淘汰制" 郜林与球队间坚冰"融解"

郜林(前)与王洪亮成为申花新赛季的一“进”一“出”  周国强
郜林(前)与王洪亮成为申花新赛季的一“进”一“出” 周国强

  申花队昨天下午的首次恢复性训练人员有细微变化。场上21名队员中,少了硬朗的王洪亮,多了腼腆的郜林。

  一网之隔的另外一块草坪上,“铁腰”王洪亮站在队伍的最后一排,和比他年轻几岁的小队员进行着简单的传接球练习。那里是申花的预备队,也是王洪亮新的落脚点。不过短短二十米的距离,却是巨大的心理落差。

  土耳其集训的最后一天,王洪亮听到了这样一个坏消息:回上海后他被“下放”到预备队。原来,投资人朱骏在球队中实行了一种新的机制——末位淘汰。

不管有没有违规,每个月都要评选出一个表现“最差”的,调整到预备队。“其实我们不是要故意针对谁,目的是为了让球员能够更卖力地训练,百分百投入。”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谢晖如此表示,“虽然不能说王洪亮表现不好,但是比较其他队友,还是相对较差的,这也算是给他一个警示吧。”

  相比之下,年轻国脚郜林的处境无疑好了很多。昨天,他的身影居然出现在了球队集训的大部队中。而在此之前,被俱乐部挂牌的郜林被告知,即便他想和预备队一起训练也不允许。尽管签约事宜直到昨天还没有完全确定,场上的郜林话也不多,显得心事重重,但从昨日顺利回归一队来看,他和申花之间的坚冰有了实质性的“融解”。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洪亮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