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外援米利甘称来上海从未犹豫 身价达300万

  “他可是个狠角色。”一提起新队友米利甘,正在健身房做力量练习的几名申花球员不约而同感叹:“场上踢球作风绝对凶悍。”昨天下午,这位新鲜亮相的澳大利亚前国奥队队长被记者团团围住,在康桥基地第一次接受了沪上媒体采访。

  尽管只有24岁,一头短发的马克·米利甘看上去却显得颇为老成。“睡了两天的觉,正在倒时差,到了晚上再和体能教练跑跑圈。”他笑呵呵地表示。

  上海是米利甘未来3年内开始全新职业生涯的地方。上海对他而言并不十分陌生。“是的,之前我来过两次。2007年的3月,我跟悉尼FC队在这里参加了亚冠联赛小组赛的首轮比赛,那一场申花输了。去年北京奥运会时,澳大利亚国奥队就和阿根廷一起分在上海赛区,我在这里呆了将近10天,那更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我记得正好碰上我的生日,酒店还特意为我准备了一个蛋糕,这让人非常意外。所以,我对上海的印象非常好。”

  有记者问起,为何选择申花,米利甘坦言,这是他第一次离开澳大利亚出国踢球,新球队对他的吸引力很大。“有人告诉我说,申花能够参加今年的亚冠联赛,我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当然,米利甘没有明说的,就是他在这里能拿到比留在澳大利亚高得多的薪水。申花官网的明码标价中,他的总身价达到了惊人的300万美元。

  一旦申花从亚冠小组赛成功出线,就很有可能碰上澳大利亚球队。对此,米利甘耸耸肩膀:“澳洲球队的最大优势在于身体强壮,体能很好。想要战胜他们,中国球队要充分发挥速度上的优势才行。”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