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紧急会议排解难题 新主席承诺犹如空头支票

  糟糕的经济形势必然波及到球队赛场上的表现。一群迟迟拿不到工资的球员怎么会卖力踢球呢?难怪赛季初无比神勇的瓦伦西亚近来遭遇低谷,六轮联赛只有一场胜仗。于是,主教练埃梅利和俱乐部副主席费尔南多-戈麦斯不得不给球员们召开紧急会议。

  从去年夏天开始,有关蝙蝠军团债台高筑的负面新闻就源源不断地见诸报端。到目前为止,这种情况反而愈加严重。上周末主场1比1战平马拉加让瓦伦西亚管理层再也坐不住了。如果继续沉沦下去的话,他们必将跌出西甲前四名,距离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越来越远。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在例行放松训练结束后,埃梅利与球员们好好谈了谈战术问题,回顾了近几场比赛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特别是防守漏洞。一周前,瓦伦西亚教练组曾经举行了一次类似的会议,就在球队客场0比1不敌奥萨苏纳后。连续召开两次会议证明瓦伦西亚高层已经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本周三,西甲球队就将远征乌克兰,与基辅迪纳摩进行欧洲联盟杯1/16决赛首回合较量。埃梅利希望一切问题能够在出征前得到圆满解决。

  在这次紧急会议结束后,俱乐部副主席戈麦斯与球员们就俱乐部经济危机进行了谈话。其中,最为敏感的当属延迟发放工资的话题。戈麦斯向球员们百般诉苦,但是希望他们可以集中精力,充满信心地打好每一场比赛。随后,他又与三位队长分别进行了谈话。

  除了球员工资被迫推延,蝙蝠军团还无法及时向负责维修梅斯塔拉球场的建筑公司支付费用。俱乐部主席维森特-索里亚诺日前强调瓦伦西亚的经济形势将在短时间内好转。不过这种话无异于空头支票,因为他根本没有透露自己有何自救计划。这位新上任的主席曾在入主俱乐部之初暗示可能通过变卖球星的方式缓解经济危机,真不知道大卫-比利亚和大卫-席尔瓦等热门人物是否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梅斯塔拉球场。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戈麦斯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