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泰达热身1-3不敌韩国新军 托马西登场表现平平

幻灯:泰达热身不敌韩国新军 托马西首秀显实力

   北京时间2月19日下午3:30,天津泰达在昆明与来自韩国的江原队进行热身赛,这是本次昆明春训泰达的最后一场热身,因此全队上下都期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结束本次集训。

  由于凯莱和布里奇的暂时离队,今天球队派出了何杨和张烁顶替他们的位置,而受伤的“射手王”路易斯依旧只能作壁上观。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江原队队员中路突破后打门,杨君没能将球拦下,对方以1:0领先泰达。失球后的泰达全力反扑,多次制造了有威胁的进攻,却没能把威胁化成成果。比赛进行到40分钟,江原队攻入禁区,何杨在和对手的拼抢中倒地,但裁判并没有鸣哨,比赛继续进行,对手趁乱再下一城。

  下半场,双方依旧展开对攻,到了第22分钟时,泰达终于凭借吴伟安开出的角球由新人王新欣头球扳回一分,泰达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13分钟后,左树声将昨天刚刚抵达昆明的托马西派上场,替下客串后腰的迟嵘亮,旨在让这名老将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

  就在大家以为比赛将以对手2:1战胜泰达结束时,下半场45分钟,江原队凭借一脚远射再次敲开杨君把守的大门,并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3,至此天津泰达结束了在昆明的三场热身赛,战绩为两平一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君 | 何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