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5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扬州举办鉴真国际马拉松赛 竞赛选手将突破万名

  中新网扬州2月17日电(记者崔佳明)今天下午三时,鉴真故里扬州举行第四届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2009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中国大学生半程马拉松公开赛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半程马拉松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国家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周旭、扬州市副市长董玉海等出席,扬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汤天波主持,扬州体育局刘洁副局长介绍了此次赛事活动的目的和日程安排。


  以“弘扬鉴真精神”为主题,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扬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26日在扬州正式开赛,竞赛项目为: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中国大学生半程马拉松公开赛、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半程马拉松选拔赛、高校团体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4.2公里)。

  据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透露,参加此次赛事的竞赛选手人数将突破万人,其中国外选手200人左右,高校约150所。

  扬州是鉴真大师的故乡。鉴真大师百折不挠的精神与马拉松绝不言弃的追求高度吻合,这是中国唯一以人名命名的马拉松赛事。

  扬州市副市长董玉海此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鉴真”是扬州特有的品牌,从2006年开始,扬州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了鉴真国际马拉松半程赛,在丰富城市生活、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城市发展等方面产生了非常明显的作用,也促进了扬州与国际国内许多城市的友好交往,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将此赛事打造为:国际性品牌赛事,成为扬州的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鉴真 | 董玉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