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大体联官员:哈尔滨与冬奥会有差距 申办尚任重

  新华社黑龙江亚布力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荣锋 曾志坚)国际大体联技术委员会主席罗格·罗斯17日在视察了哈尔滨大冬会亚布力赛区后表示,尽管哈尔滨世界大冬会各方面的组织工作基本到位,但距离冬奥会还有一定的差距。
哈尔滨申办冬奥会任重道远。

  有消息说,哈尔滨有申办2018年或者2022年冬奥会的考虑。罗斯表示,要想成功申办冬奥会,哈尔滨需要让国际奥委会看到哈尔滨具备举办冬奥会的能力,包括场馆、服务和组织各个方面的能力。

  同日在哈尔滨,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再次强调了他对哈尔滨申办2018年冬奥会的支持,表示本届大冬会的出色组织工作必将成为说服国际奥委会的有利佐证。

  在被问及他对哈尔滨申办冬奥会的信心从何而来时,基里安说:“这里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人民特别友好,对于承办赛事的热情很高。我是中国的老朋友了,我了解中国人,六个月前我来这里的时候就发现哈尔滨的大冬会筹办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了,这就是中国人的办事风格。”

  罗斯认为,同2007年都灵世界大冬会相比,哈尔滨的筹备工作更有挑战性,因为这里要一切从头开始,包括场地建设和人员培训。相对哈尔滨,都灵大冬会是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一个延续,各个方面都是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