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暗示将购卡萨诺 运作能力不足让转会打问号

  每一次尤文图斯和桑普多利亚交锋之后,卡萨诺和尤文主帅拉涅利以及其他队员之间的亲密关系都会引来无限的遐想。在上周末尤文和桑普本赛季第二次战平之后,尤文主席吉利再次流露出了对于卡萨诺的向往。

  在尤文对阵桑普的比赛中,尽管从一开始尤文就占尽了场面优势,然而率先开花结果的却是桑普多利亚,策动这一进攻的正是卡萨诺。

尤文右后卫格里格拉在右路漫不经心的一次传球失误让卡莫拉内西拿球困难,在两名桑普球员包夹下卡莫丢球,随后桑普横传,拿球后的卡萨诺送出精妙直塞助攻帕齐尼得分。这样的能力让尤文艳羡。

  尤文图斯不缺少攻击手,只是在皮耶罗和内德维德的年龄面前,寻找接班人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拉涅利在赛前就公开表示了对于卡萨诺的喜爱。他的赞扬换来了桑普方面的警告。在比赛之后吉利表示:“他是一名快速成长的球员,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们的经理赛科已经在为下赛季的引援做准备了,卡萨诺在我们的计划中。”

  如果卡萨诺最终加盟尤文一点也不让人意外。在电话门之前,为了防止卡萨诺加盟尤文,罗马低价将他处理到了皇家马德里。有消息称当时皇马和尤文有君子协定,尤文将回购卡萨诺。结果电话门打破了一切的计划,卡萨诺重返意甲加盟的却是桑普多利亚。以卡萨诺的水平,桑普多利亚绝不是一家能够满足他的球队,而在有望争冠的球队中,尤文现在是新老交替最需要人的时候,这也将是卡萨诺的好机会。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的运作能力。赛科续约,不过不知道尤文过去两年为他交的过亿资金的学费让他成长了多少。去年夏天,身为尤文蒂尼的弗拉米尼自由转会到了AC米兰,而他的年薪也仅仅比尤文后来签下的鲍尔森多了100万欧元。得到鲍尔森尤文还向塞维利亚支付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个冬天,尤文图斯一直的目标马蒂奥尼又在最后时刻被米兰掳走,因此不知道在卡萨诺争夺战中,赛科能交出怎样的答卷。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鲍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