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再启动梅克斯收购案 欲打造新后防接班领袖

  内斯塔腰伤复发接受手术,米兰最不愿意看到的一个结局出现了。苦等半个赛季,红黑军团一直在期待着内斯塔的复出,然而1月中旬从美国返回意大利的内斯塔在上周米兰德比之前突然腰伤复发,需要再次接受手术。意大利方面有消息称这也促使米兰下决心重金求购罗马的法国后卫梅克斯。

  在从拉齐奥花费3000万购买了内斯塔之后,米兰近几年在后防线上再也没有过大手笔的投资。与之相应的就是进几个赛季米兰老迈防线不断涌现的问题。这个冬天,米兰一口气签下了两名巴西后卫,右后卫马蒂奥尼和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而内斯塔要接受手术基本宣告09年报废,马尔蒂尼也基本确定下赛季退役,红黑军团却没有后卫线上合格的接班领袖。两名巴西人在意甲会表现如何还不得而知,梅克斯却是已经在意甲打拼多年。

  贝卢斯科尼旗下的一家体育网站透露,米兰已经为梅克斯准备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梅克斯本人也作出了积极的回应。法国人表示,能够得到米兰的赏识是一种骄傲。在此之前,米兰一直追逐的目标是红军还没有续约的丹麦后卫阿格。有消息称红军曾经表态如果米兰原意支付800万欧元就能带走阿格。由于后者合同即将到期,包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加入了阿格竞逐。利物浦方面,贝尼特斯也一直在敦促俱乐部尽快和阿格续约,他本人也从巴里手中夺取了红军的转会权,丹麦人出走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