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鲍春来:伤病已经恢复七八成 德国赛主要找感觉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7日发自北京) 北京时间2月17日,正在备战德国公开赛的中国羽毛球队在北京继续备战。作为出征德国赛的中国头号明星,鲍春来自然成为最受关注的一个。>>为鲍春来加油!

  帅言-李永波坦言终极目标包揽五金 奥运曾创五项奇迹

  就在17日上午,出席中国羽毛球队协会成立50周年大会的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鲍春来这次去德国的主要目的是治疗膝关节的伤病,如果治疗和比赛冲突将放弃比赛,希望他的伤病能够彻底的得到治疗。”奥运会结束后,鲍春来仅参加了9月进行的中国大师赛,此后饱受膝关节伤病困扰,始终无法正常参加国际赛事。参赛数量的减少,也导致其世界排名已经滑出前十,在上周四(12日)公布的世界排名中,鲍春来仅列第12位,也因为失去了本届全英赛种子排位。

  相关-鲍春来德国赛不为争冠 首要任务约专家诊治膝盖

  谈到自己的膝关节伤病,鲍春来表示情况还算乐观,他说:“已经恢复了七八成。”近半年远离国际赛场,鲍春来最担心的还是自己对比赛的掌控,“去德国比赛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要找回比赛的感觉,毕竟几个月都没有参加比赛了。”记得在去年的全英公开赛上,同样由于伤病缺席国际赛场近三个月的谢杏芳,首轮爆冷出局,输球后谢杏芳直言缺乏对比赛气氛的适应。尽管国家队内部总会有循环赛之类的对抗性比赛,但训练和实战毕竟还是有很大的区别。

  至于李永波提到的“看病”,鲍春来肯定这也是此次德国之行的重要内容。但再追问医生情况等具体细节,鲍春来笑言“不是很清楚”,这些都要听教练的安排。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李永波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