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太阳公牛猛龙欲三方交易 小斯博什有望乾坤挪移

太阳公牛精彩组图
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临近NBA球员交易截止期,各种谣言现在满天飞,ESPN表示太阳可能不会交易斯塔得迈不久,芝加哥媒体又曝料说太阳、公牛和猛龙可能达成三方交易,最终小斯加盟猛龙,博什加盟公牛,古登和托马斯去太阳。

  《芝加哥太阳时报》今天报道说,斯塔得迈尔的交易出现了新情况,原来公牛一直与太阳进行交易,不过现在多伦猛龙可能会牵扯到其中,公牛最终得到的是克里斯-博什而并非斯塔得迈尔。

  具体交易是:斯塔得迈尔被交易到猛龙,而猛龙的克里斯-博什则加盟芝加哥公牛,公牛队的德鲁-古登以及泰伦斯-托马斯还有首轮选秀权送给太阳。

  现在有望接任约翰-帕克森出任公牛总经理的人事部主管格尔-弗洛曼已经和太阳开始进行谈判。

  现在对斯塔得迈尔有兴趣的球队还包括底特律活塞、克里夫兰骑士、萨克拉门托国王、休斯顿火箭和波特兰开拓者。斯塔得迈尔还有7115万美元的工资,太阳队要为此付出很高的奢侈税。小斯本赛季工资是1500万美元,2010-11赛季的工资1640万美元,他最后一年工资是1770万美元,如果小斯被交易,他的经纪人希望交换后能够获得续约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

  克里斯-博什身高6尺10寸,体重230磅,他是四届全明星球员,下个月年满24岁,本赛季工资是1400万美元,他在2010-11赛季的工资是1580万美元,在球员选项最后一年是1710万美元。(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太阳胜公牛 小斯撞大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古登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