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模特诈骗入狱做主播减刑 曾骗张怡宁等320万

得知张笑获得减刑,母亲和她相拥而泣。
得知张笑获得减刑,母亲和她相拥而泣。

在管教干警的指导下,张笑的播音水平直线上升。佟一搏 摄
在管教干警的指导下,张笑的播音水平直线上升。佟一搏 摄

  2006年,19岁的北京女孩张笑为给男友购买保时捷跑车,诈骗亲人以及奥运冠军张怡宁、王励勤等人320万元巨款,获刑十年。令人慨叹的是,她的痴情并未留住男友的心,自己却将十年的韶华时光葬送在高墙之中。 >>对此你怎么看?

  “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不会追求浮华的生活。”“爱情不是一切,不要被爱冲昏了头脑。”相信这些感慨是在北京天河监狱服刑的张笑的肺腑之言。正是这个貌美如花的女孩制造了2006年轰动一时的“诈骗奥运冠军案”。如今的张笑担任着监狱电视台的“主播”。因为改造积极,她即将获得减刑。近日,张笑首次在狱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讲述了她的新生历程。

  乖乖女当模特 开始疯狂拜金

  2月12日,北京下起了入春以来的第一场小雨。在位于大兴区的天河监狱,记者见到了张笑。她皮肤白皙、身材高挑,尽管素颜、穿着服刑人员统一的囚服,却仍然难掩姣好的容颜。

  “宣判那天记者真多,就跟给我开新闻发布会似的……”张笑说话带着北京女孩特有的调侃。张笑并不回避记者的镜头,也不在意报道时用她的真名。“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担吧。我的过去对于同龄人也是一种警示,没有必要遮遮掩掩。”

  张笑从小在家人的宠爱下长大,父亲是工程师,母亲为了好好培养照顾女儿,也从医院辞了职。“我从小就学钢琴、上英语班,学习成绩不错,后来被保送到区重点中学。”张笑说,如果没有进入时尚圈,她会按部就班地读大学、找份稳当而体面的工作。

  考完高中的那年暑假,张笑在逛街时被模特公司相中。抱着好玩的心态,也想早点接触社会,她与公司签约,成了一名平面模特。因为经常请假拍摄广告,张笑的学习成绩也从前几名掉到了中等。

  时尚圈中的浮华与奢靡吸引着单纯的张笑,她也渐渐从原来的乖乖女变成一个有些叛逆和拜金的物质女孩。“我把头发染成红色,学校不允许,我就是不听。”放学后,张笑和工作中认识的演艺圈的人一起去夜店、酒吧玩,一次消费五六千元。“妈妈让我花钱别大手大脚,我嫌她唠叨,根本听不进去。”高中毕业后,张笑不顾父母的反对,花钱上了中戏的预科班。

  张笑说,她拍广告挣的钱从不上交家里,自己钱不够花了,家人还会给她。“我的卡里最多时有七八万元,没多久就能花光了。我一个人就挺能花钱的,认识他之后,我就更加追求华而不实的生活了。”张笑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