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模特诈骗入狱做主播减刑 曾骗张怡宁等320万

  诈骗奥运冠军 生日当天被捕

  张笑没有想到,她的虚假身份成了晓亮炫耀的资本。张笑曾跟男友去过队里三四次。每次,晓亮都会向队友们说,“这是我女朋友,你们想买房子就过去看看。” “好多人都托我买房,我有点骑虎难下了。男友每天说起这事儿都特别高兴,大家都求着他。可我很发愁,我有点收不住了。”张笑说。

  开着奥迪车的晓亮这时突然迷恋上了保时捷跑车。“我送你一辆吧。”张笑脱口而出。张笑说,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许下这样的承诺。

  到哪里去筹那么多钱呢?张笑这时打起了房子的主意。先“借用”一下明星买房的钱,买了跑车再挣钱还给他们。张笑天真地以为,自己的行为不算诈骗,只要将来还了钱就没事了。2006年5月的一天,张笑与周某、张怡宁等见了面,几人分别支付了购房订金1万元。随后,周某分两次打给张笑71万余元。王励勤也交了两万元订金。张笑又以买房的名义从姨夫那里骗来100万元。

  2006年5月14日,张笑用骗来的钱为男友订了一辆银色保时捷,花了130万元。买车后,还有人托张笑买房。这时,张笑不再应允了。“因为心愿达成了。”她说。为了应付周某,张笑还从网上下载了购房合同,然后盖上了假章。周某后来被告知合同是伪造的,去售楼处一打听,才得知自己选定的房子已售出,而且该公司也没有张笑这个销售代表。周某随即向警方报案。

  2006年5月30日是张笑19岁的生日。当天晚上,张笑戴着男友送给她的钻戒,一起去工体附近庆祝生日。警察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直到被抓,晓亮才知道女友的真实身份。由于晓亮自称被骗,警方没有追究他的责任。晓亮后来自己买下了这辆跑车。

  被抓后,张笑主动交待了她诈骗姨夫220万元的事实。除了追回的跑车和卡内剩余的40万元,诈骗来的150万元全部被张笑挥霍一空。开庭前,她所诈骗的张怡宁、王励勤等体育名人的钱款已经全部退回,只有张笑姨父还没有得到退还。对此,她的姨父宽容地向法庭表示,希望不要追究张笑的刑事责任。2007年3月27日,西城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张笑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1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