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埃因霍温官网肯定周海滨首秀 赞其发挥征服教练

埃因霍温官网肯定周海滨首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我国球员周海滨跟随埃因霍温预备队参加了一场和海伦芬预备队的比赛,这也是他在加盟埃因霍温之后的处子秀,尽管球队最终3-5失利,但周海滨的表现还是赢得了人们的一致认可,埃因霍温官网在赛后称赞周海滨是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而他的表现无疑也征服了埃因霍温教练组。

  埃因霍温官网表示,本场比赛是周海滨在球队的首次亮相。上半场,埃因霍温场面十分被动,因此周海滨更多的时候都是参与球队的协防,而他一次关键的拦截也减弱了对手大力抽射的威力,帮助本方门将化解了这一险情。周海冰也成为了集体低迷的埃因霍温预备队中为数不多的亮点。埃因霍温官网称赞其在场上显示出了良好的大局观和组织能力,无论进攻还是防守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您认为周海滨距离荷甲水准还有多大差距?

  而在下半场,周海滨的表现更是抢眼,在球队0-4落后的情况下,他带领全队发起了反击,而他一次远射也迫使对方门将脱手,并帮助本方队友补射得分,周海滨的出色表现也调动了全队士气,球队在5分钟内连扳三球。埃因霍温称赞周海滨迅速融入了球队,并成为场上的关键球员之一,在今晚的比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尽管球队最终还是3-5失利,但周海滨的表现无疑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一致认可,埃因霍温官网透露俱乐部教练组原本只打算给周海滨60分钟的表现时间,但由于他的抢眼发挥,使得教练组临时决定破例让周海滨多踢15分钟,直到75分钟时才被换下,这也显示出教练组对他的充分信任和肯定。而埃因霍温官网也表示期待周海滨早日亮相荷甲赛场,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