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科与前妻破镜重圆 辣女为他拒<花花公子>(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8日05: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作为斯科拉里的亲信,德科的处境现在异常尴尬。在斯坦福桥更衣室中,前巴萨大脑本就因为享受大菲尔的“特殊照顾”而受到非议,如今靠山倒台,恐怕德科在切尔西的路也已走到了尽头。不过球场失意情场得意,葡萄牙人已经与前妻雅夏拉重燃爱火,按照黑土大叔的话讲,“涛声依旧了”。

  德科对于斯科拉里的下课非常吃惊,他表示自己在夏天拒绝了许多俱乐部的邀请,只为与国家队恩师聚首斯坦福桥,不过德科至少还有前妻。他们两人在2005年4月结婚并育有一子,2007年德科陷入招妓丑闻,两人的关系也急转直下并最终于去年三月离婚。德科也在加盟切尔西后,把新女友安娜-宝拉带到了伦敦。

  离婚后的雅夏拉刻苦塑身并重启之前模特生涯,成为葡萄牙国内的明星人物。或许是感慨“新人不如故”的缘故,德科和雅夏拉又重新走到了一起。而雅夏拉为了重修旧好更是放弃了成为《花花公子》模特的机会:“《花花公子》说只要我同意拍裸照,他们就会给我一大笔钱,足以让我变成百万富翁。但是我没有接受,因为我不想破坏和德科现在的感情,我还可以找其他的工作证明我的价值,比如演员和模特。”

  对于自己的“继任者”安娜,雅夏拉不愿多说:“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还在一起,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和德科分手的时候我的感觉糟糕极了,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将过去的所有不快统统忘记。”

  有人欢喜有人愁,就在德科与雅夏拉再续前缘的时候,他的队友兰帕德却和西班牙籍未婚妻艾伦在情人节后的第二天分手,看来这个赛季对于切尔西来说,无论是场上还是场外,都是一个不平常的赛季。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