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塞尔比5-0大胜东道主选手 卫冕冠军强势进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在威尔士纽波特继续进行。在今天进行的一场首轮比赛中,英格兰名将塞尔比以5-0击败东道主选手保罗-戴维斯,成功晋级16强将战吉尔伯特。

  作为卫冕冠军,塞尔比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输给奥沙利文,此次威尔士赛志在必得,尽管对手是主场作战,不过由于在实力上占据优势,塞尔比第二次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应该问题不大。

  首局比赛,塞尔比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占据比赛优势,以79-14击败对方,大比分取得1-0领先。第二局,比赛节奏依然牢牢控制在塞尔比手中,他进攻连连得分,单杆收获79分,以79-0零封戴维斯,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双方进入防守大战,塞尔比单杆收获42分,从而以65-52取得这一局的胜利,3-0领先保罗-戴维斯。第四局,塞尔比进攻上延续良好状态,单杆破百126分,以126-7获胜,大比分4-0领先。

  第五局,进入决胜局,塞尔比单杆收获73分,以73-1击败保罗-戴维斯,最终大比分5-0击败东道主选手赢下本场比赛,晋级16强。(搜狐体育 马克)

  附塞尔比VS保罗-戴维斯具体比分:

  79-14, 79(79)-0, 65(42)-52, 126(126)-7, 73(73)-1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戴维斯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