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内斯塔手术成功 国米尤文插手抢内斯塔最佳替身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17日,AC米兰官方宣布内斯塔成功完成手术。“成功”,这一次是真的吗?

  内斯塔在2月17日早上午接受了弗尔纳里医生的手术,对于内斯塔的恢复情况,AC米兰官网并没有给出具体时间,只是表示内斯塔需要静养直到下周,球队需要根据内斯塔的手术情况确定恢复治疗。

  据之前《米兰体育报》所说,此次内斯塔旧伤复发接受手术,他的恢复期最少8个月,这也就意味着内斯塔最早也要到09年年底才能复出。但是对于内斯塔的恢复情况,意大利媒体并不乐观,考虑到背部伤势接二连三复发,内斯塔有提前退役的可能。

  加利亚尼在谈到内斯塔的伤病时承认:“对内斯塔的伤势估计不足。”此番内斯塔再伤,AC米兰必须要为他找寻接班人了。本赛季结束后,马尔蒂尼退役、法瓦利走人、森德罗斯回到阿森纳、达米安将被出租,AC米兰只剩下卡拉泽和博内拉,加上下赛季“转正”的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只有3名后卫,这样的配置显然不够用,米兰需要买人,红黑军一直在关注阿格,但是据最近两天的意大利媒体所说,阿格距离AC米兰越来越远。

  据2月17日的《罗马体育报》所说,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加入了争夺阿格的行列,而周一的《世界新闻报》甚至表示,阿格已经与国际米兰早签加盟协议。

  阿德与利物浦的合同到2010才到期,但是在他的合同中有一条协定,阿格本人可以在09年夏天通过支付一定数额的转会费加盟其他球队,据之前的《米兰体育报》所说,这个价钱不超过700万,2月16日的英国《每日邮报》声称,阿格400万就可以走人。对于那些想要购买阿格的球队的来说,400万的价格显然太划算。

  贝尼特斯想留下阿格,但是阿格本人不想当替补。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阿格说:“我必须承认,当替补是不能承受的事,这样断断续续的踢球,每个球员都不喜欢。我并不比其他球员差,但球队并不给我展现自己的机会。”

  对于AC米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来说,24岁的阿格都是球队需要的人选。AC米兰的状况不必多说,中后卫的位置是红黑的死结。即使对于强大的国米来说,阿格具有吸引力,马特拉齐想在赛季末留队很难,萨莫埃尔、科尔多巴年龄都30+,齐沃位置变动很大,布尔迪索不能令人放心,里瓦斯实力不济,引进24岁的阿格,对于国际米兰后防的实力提升以及更新换代都有很大益处。尤文图斯同样需要阿格,基耶利尼令人放心,但没有了基耶利尼,尤文图斯怎么办?上轮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莱罗塔列被卡萨诺戏弄不止一回,所以对于尤文图斯来说,阿格同样具有吸引力。(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