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集训队员配合熟练 商瑞华牵挂韩端送上祝福

  中国女足正在为备战阿尔加夫杯进行最后的集训,几场热身赛中队员的表现得到了主帅商瑞华“越来越熟练”的评价。

  队伍日益熟练

  “最近训练主要以对抗比赛为主,在和对手进行的几场热身赛中,队员发挥都不错。

在我们领先的时候,队员表现了比较好的控制比赛能力,进攻也越来越流畅,整体配合的熟练程度也比之前有了提高。在昨天的比赛中,即使在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也比较沉着,控球很稳,我还是挺满意队员的发挥的。”电话中,商瑞华笑呵呵地说,这样的练习对备战阿尔加夫杯也很有针对性。

  商瑞华说,22日全队就将从北京启程赴德,25日与世界冠军德国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27日还将跟德国一支U-15男队进行热身赛,28日她们将会飞往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而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中国女足名单已基本酝酿形成,商瑞华说,“由于德国方面接待的人数有限,会有5名左右的队员不能随队比赛,最终名单将在22日公布。”

  牵挂祝福韩端

  与队员感情非常好的商瑞华在2月14日当天,还与全队一起吃了顿火锅庆祝,而即使韩端不在队中,老帅还是给身在大连的韩端送去了问候,“韩端20日左右就要去美国了,这对她来说将是非常有挑战性的一段日子,我们也都非常牵挂她。希望她能更独立,主动去适应环境,用自己的特点在队中站稳脚跟,更深入地了解球队、和队友相处好,最重要的还是时刻都要相信自己。”

  商指导笑着透露,“14日那天我们全队一起吃饭大家也没忘了她,教练们都给她发了祝福短信。”虽然韩端和马晓旭等强力前锋都不能随队征战阿尔加夫杯,但老帅依然对球队有信心,“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我们的队员越来越成熟,年轻人也需要这样的机会来锻炼自己。对于比赛我们会尽自己的全力,我对她们充满期待。”晨报记者宋罖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