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新任老总坦露心迹 范育红:新赛季最低前十

  “我将走在前面,带领着这个团队一直向前,我有信心能完成这个任务,没有压力,只有动力。”昨天下午,深足新任总经理范育红坦露心迹,将自己执掌深足的首个赛季目标定在前十。

  请来元老曾雪麟当顾问

  自从范育红于1月16日介入深足的股权转让事件后,这位曾经为深圳足球奉献青春的前深足队长立即成为焦点人物。

昨天下午,在深足与各界联欢会上,人称“小范”的范育红感慨良多,“过去几年因为外界的原因,导致深足出现一些波动,使球队成长的步伐变慢。”范育红认为,缺乏城市使命感导致深足动荡几年的主要原因,因此凝聚力成为范育红革新深足的中心思想。范育红将长期居住深圳的足坛元老曾雪麟请出山,担任深足的总顾问,路建人担任守门员教练,前深足队员李远平担任助教,还有20日即将加盟深足的巴西老帅塔瓦雷斯,“深足需要这样的凝聚力,大家要肩并肩手牵手地扶持。”谈及球迷,范育红说,“球队与球迷是水和鱼的关系,球队只有得到更多球迷的欢呼声才能更自信地站在场上。”他透露,新赛季将不以门票盈利为目标,并于3月10日前出台关于门票的新政,希望深圳球迷能回归赛场,为球队呐喊助威。

  中轴线由外援构成

  新赛季,范育红将目标定在“保级成功并挺进前十”,并强调将与往年有很大区别,“我是要让大家看到一支没有保级危险的球队,球迷不用担心保级问题,前十的概念,就是最差是第十。”

  目前深足在人员方面将继续“低龄化”,挂牌的14名球员中,只有黎斐、肖健佳等几名队员留队,尽管其他队员尚未定下来,但范育红认为,深足新赛季的人员构成及打法都会较上赛季有很大变化,“新赛季球队的中轴线上基本由外援组成,除老将袁琳外,尹小龙,雷永池,惠家康,内援柳超,黄凤涛都是很有竞争力的队员。深足在目前的情况下,要培养未来核心的战术群体。”对于外界认为深足弃用了上赛季对保级有重大贡献的4名外援的说法,范育红不以为然,“外援和俱乐部是双向选择,所以并不存在我们单方面弃用,目前4名外援中,我们已经确定引进一名乌孜别克的中后卫和一名巴西前锋,另外两个名额依然有待考察。”

  深足今日上午将前往广州,明天早上将在广州进行体能测试,明天下午将与十一运会足球队进行热身赛。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 曾雪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