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泛太平洋杯”开战在即 鲁能拨乱反正专心备战

  时报美国洛杉矶2月16日电(特派记者 訾言)

  “泛太平洋杯”冠军邀请赛的赛前发布会今天下午在洛杉矶召开。与此同时,鲁能泰山也公开发表声明,希望借此让队员们忘记几天前的惨败,专心备战。

  由中国、日本、韩国的冠军球队和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参加“泛太平洋杯”冠军邀请赛将于当地时间18日下午开战。

今天下午,4支球队的主帅和队长出席了赛前的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上赛季日本J联赛第四名的大分三神代替了鹿岛鹿角参加这次比赛,该队作为上赛季日本联赛杯的冠军,实力不容小视。

  在此之前,鲁能已经在美国打了3场热身赛,糟糕的战绩让舆论一片哗然。泰山队来到美国后遇到了一些困难,对此图巴也有些无奈:“我们现在准备得并不充分,队中多名主力队员都因伤病而无法训练和比赛。另外还有天气的原因,最近一直下雨,让我们的训练场地总是变化。”

  鲁能泰山对阵拥有李伟峰的水原三星是本次比赛的揭幕战,队长舒畅表示:“目前球队是面临一些困难,但是我们会吸取前面的教训,以认真的态度打好这次比赛。”

  鉴于球队近期出现的一些负面新闻,鲁能方面也发表了四点声明:一、赴美集训是根据全年计划做出的安排,中国足球协会为这次集训提供了无私帮助。我俱乐部在多方比较并核实价格后,与美方经纪人签订了合作协议。二、客观原因对训练造成了不利影响。我俱乐部队赴美后,洛杉矶地区连日降雨,所有的天然草皮训练场地均关闭,只能在人工草皮上训练。三、由于我俱乐部队并未安排专门的前站人员来组织协调集训工作,造成了我队在与美方经纪人的沟通不畅,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球队的训练。四、本次集训基本按照原定计划完成。热身教学比赛的性质,就决定了比分不能完全作为判断集训成果的依据。部分媒体的记者在不了解事实真相的情况下,发布了不负责任的言论,干扰了我俱乐部队的正常训练和比赛工作,也对中国足协协会造成了不利影响。对此,我俱乐部会进一步向媒体说明事情真相。

  作为此次赴美的唯一俱乐部高层,副总经理兼领队崔法强近日承受了较大的压力。“热身赛输得比分有点大,这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结果。”崔法强说,“后面正式比赛就要开始了,球队最近几天的训练也都比较正常。我们会珍惜这次比赛机会,让球队真正达到练兵的状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