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台球皇帝首轮惨遭淘汰 塞尔比携手多特挺进次轮

[亨德利首轮出局]
亨德利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在威尔士纽波特继续进行,在已经结束的三场比赛中,新天王塞尔比5-0横扫资格赛选手保罗-威廉姆斯,亨德利3-5不敌古尔德,而多特则稍显艰难的5-3淘汰对手杜恩。下轮比赛中,塞尔比将对阵吉尔伯特,古尔德迎战乔-斯威尔,多特则要接受卡特的挑战。 >>亨德利首轮出局原因是?

  塞尔比5-0保罗-戴维斯

  作为上赛季本站赛事卫冕冠军的新天王马克-塞尔比近期状态出色,在此前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上尽管惜败奥沙利文,没能成功卫冕,但他决赛中的表现仍旧令人称道。去年这站比赛中,塞尔比决赛中击败奥沙利文,夺得了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今年来到福地他首轮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保罗-戴维斯,取胜的难度应该不大。

    战报:塞尔比5-0大胜东道主选手 卫冕冠军强势进16强

  本场比赛一开始,塞尔比便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很快就取得2-0的领先优势,并在第二局打出单杆79的高分,第三局塞尔比在局分大幅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将局分反超,比分上3-0领先戴维斯。第四局比赛塞尔比仅让对手得到7分,随后的他就用一记单杆126的高分强势拿下该局,比分上4-0领先对手先一步取得赛点。第五局比赛塞尔比单杆73分胜出,总比分5-0淘汰对手晋级,他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击败佩里晋级的吉尔伯特。

  附塞尔比VS戴维斯具体比分:79-14, 79(79)-0, 65(42)-52, 126(126)-7, 73(73)-1

  亨德利3-5古尔德

  本赛季“台球皇帝”亨德利表现并不出色,在已经结束的五站排名赛中,他仅在巴林站中打进半决赛,大奖赛挺进次轮,其余三战均是首轮出局。09年1月13日那天度过自己40岁生日的亨德利期待能在本届威尔士公开赛中有所斩获,他首轮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古尔德。

    相关:乔-佩里决胜局溃败出局 卡特携手墨菲挺进16强

  本场比赛首局亨德利表现非常顽强,在局分落后的情况下56-53反超,不过随后第二局古尔德单杆强势破百得到135分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古尔德再次胜出,比分上2-1领先,第四局亨德利两杆95分零封对手将比分追成2-2平。随后两局古尔德连下两城,比分上4-2拿到赛点,第七局亨德利成功的挽救了一个赛点,第八局中尽管亨德利单杆得到66分,但古尔德却凭借最后时刻的上手

  以70-66胜出,总比分5-3拿下比赛,他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乔-斯威尔。

  附亨德利VS古尔德具体比分:

  56-53, 0-135(135), 10-58, 95(70)-0, 6-62(42), 52-65, 79-25, 66-70

  多特5-3杜恩

  有着“击球发动机”之称的格雷姆-多特本赛季的运气有点差,首站北爱杯中首轮即遭淘汰,随后的上海大师赛上又因为踢球导致手臂骨折,从而连续两站遗憾退赛,第四站巴林赛中首轮再遭淘汰。第五站英锦赛中多特状态仍旧没有起色,第二轮比赛被马克-威廉姆斯淘汰,来到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多特首轮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资格赛选手杜恩,获胜的难度不小。

  本场比赛首局多特便打出单杆81的高分,第二局多特手感依旧出色,很快就取得了比分上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杜恩77-39扳回一局,比分上多特2-1继续领先,尽管第四局杜恩获胜,不过随后的两局多特表现的更为出色,并在第六局打出单杆72的高分,比分上4-2拿到赛点。第七局杜恩勉强获胜,而第八局则成了多特的进攻表演,单杆得到105分的他以总比分5-3赢得比赛晋级16强,他下轮的对手将会是卡特。

  附多特VS杜恩具体比分:92(81)-10, 58-8, 39-77(45), 18-58, 67-56, 72(72)-31, 35-70(38), 110(105)-6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亨德利 | 古尔德 | 戴维斯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