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办大冬会提高大型赛事举办能力 哈尔滨期待冬奥

  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即将于明天在哈尔滨揭幕。本届大冬会组委会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组委会执行主席杜家毫表示,大冬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据杜家毫介绍,经过4年的筹备,哈尔滨为本届大冬会新建和改建的51项设施建设已经完成,并按照国际比赛要求进行了测试和试运行,场馆设施全部达到比赛要求;大冬会的接待服务和各项保障措施全部到位,以在校大学生为主的3000名赛会志愿者和哈尔滨市组织的10万名城市志愿者已经开始提供服务;开闭幕式的准备工作目前也已经完成,开闭幕式的创意将体现大学生特色。

  哈尔滨大冬会的组织工作已经得到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的高度评价,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多次表示,以哈尔滨的条件完全可以申办冬奥会。

  杜家毫表示,很多城市都在举办大学生运动会后申办冬奥会并获得成功,哈尔滨也非常期待获得举办冬奥会的机会。但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先把大冬会举办好,并通过大冬会的举办获得经验,以进一步提高哈尔滨举办大型运动会的能力。

  在2月18日至28日的大冬会比赛中,将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本届大冬会共设置12个大项、81个小项,是大冬会历史上设项最多的一届比赛。

  本报哈尔滨2月17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