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瑞恩-戴3-5惜败乔治 2度破百3度零封对手仍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在威尔士纽波特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本土作战的瑞恩-戴以3-5惜败不敌乔治,遭淘汰出局无缘下一轮。

  首局比赛,瑞恩-戴就不在状态仅得到12分,乔治则单杆收获89分,以101-14赢下第一局,取得领先。第二局,瑞恩-戴开始发威,进攻连连得手,单杆收获88分,以106-0零封对手,扳回一局,双方1-1战平。

  第三局,双方进入防守大战,最终瑞恩-戴以58-61不敌乔治,以1-2再次落后。第四局,瑞恩-戴依然不在状态,只得到1分,而乔治单杆破百109分拿下比赛,瑞恩-戴1-3落后。

  第五局,乔治单杆收获67分,以72-30再下一局,瑞恩-戴1-4落后形势危急。第六局,这一局对于瑞恩-戴来说极为关键,压力之下的他进攻连连得手,单杆破百104-0取得胜利,大比分2-4落后。

  第七局,瑞恩-戴依旧延续了良好的状态,进攻上积极主动,再度单杆破百以109-0零封对手,将大比分扳成3-4。第八局,双方打的都比较谨慎,最终瑞恩-戴以49-60输掉这局,同时大比分3-5不敌乔治,遭淘汰出局。(搜狐体育 马克)

  附瑞恩-戴VS乔治具体比分:

  14-101(89), 106(88)-0, 58-61, 1-109(109), 30-72(67), 104(104)-0, 109(109)-0, 49-60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