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黄蜂与雷霆队达成交易 节省开支无奈送走钱德勒

黄蜂比赛精彩组图
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全明星周末刚过,NBA联盟就爆出重磅交易的消息,新奥尔良黄蜂队把内线大将钱德勒交易到雷霆队。为得到钱德勒,雷霆队把阵中两位锋线老将威尔考克斯、乔-史密斯和新秀哈丁的选择权送给黄蜂队,哈丁是雷霆队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以第50号签选中的球员,但是一直没有签约。

  26岁的钱德勒本赛季一直被伤病困扰,32场出场次数较上赛季明显减少。本赛季,他场均贡献8·8分、8·3个篮板、盖帽1·4个,其中盖帽数在黄蜂队数第一,篮板数排名第二。据悉,黄蜂队达成此笔交易,是为了减轻俱乐部财政上的压力,威尔考克斯和史密斯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时期满。黄蜂队本赛季的薪资总额为6700万美元,而如果他们没有采取一些交易措施的话,那么他们到下个赛季的薪资总额将会达到7700万美元,虽然钱德勒本赛季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黄蜂队方面还是觉得难以舍弃这位内线悍将,因为在黄蜂队为季后赛目标而努力的情况下,放弃钱德勒无疑等于放弃了相当一部分内线威力,有可能会影响到黄蜂队冲击季后赛以及在季后赛当中走得更远。

  黄蜂队本赛季开始之前一直被视为总冠军争夺的一匹黑马,但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它仅以30胜20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六位,黄蜂队本赛季表现尚未达到人们期望值,最主要的原因是受到伤病的困扰,以及在外界期望值很高的情况下没有处理好压力与动力的关系。钱德勒整个赛季受到伤病的困扰而表现大幅下滑,本赛季的数据与他上个赛季11.8分和11.7个篮板的数据相比有着较大的差距。

  在黄蜂队无法吸引其他球队对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合同兴趣的情况下,黄蜂队又不愿意拆散克里斯-保罗与大卫-韦斯特的内外线组合,这样黄蜂队最终选择了将钱德勒下一个赛季1230万美元的合同从薪资册当中清理出去。钱德勒到2009-10赛季之后将可以成为自由球员。

  对于钱德勒的离开,黄蜂队球员韦斯特也表示了不舍,“我们现在是付不起谁离开球队的代价的,所以我一直希望球队不要进行交易,现在要在联盟当中找一名像钱德勒这样身高达到7英尺而且机动性这么强的球员是很难的。特别是在我们希望在季后赛当中有所作为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有高度和块头的球员来对付开拓者、马刺和湖人。可惜球队最终还是做出了将钱德勒交易出去的决定,我不知道这桩交易对我们是否有帮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德勒 | 史密斯 | 威尔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