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吸食大麻被免于起诉 法网开了一面

  本报讯 2月17日从美国传来消息,深陷大麻门的菲尔普斯将逃过起诉,不会受到任何法律上的处罚。

  事件发生地里奇兰德市的司法行政长官罗特称,目前并没有掌握足够的证据起诉菲尔普斯。菲尔普斯是在去年11月南卡罗来纳州大学的一次聚会上吸食大麻的,这张照片曝光之后,引起了渲染大波,使得美国奥运英雄的光辉形象一落千丈,菲尔普斯也为此郑重道歉,称自己学到了重要的一课,并保证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


  在事情曝光后,里奇兰德市的司法部门就此展开了调查,因此也有人推测菲尔普斯会面临起诉。罗特表示:“菲尔普斯去年的行为是一个不好的决定,但是他也是个普通人,会犯错误。”在这份声明中,罗特称:“在对此时间经历了全面的调查之后,我们没有足够的证据去起诉任何一个参与那个聚会的人。”罗特称已经和菲尔普斯达成共识,要从这件事中看到积极的一面,这张照片并没有显示有人使用药物。菲尔普斯尽管致歉,但是也没有承认服用大麻。

  尽管声称没有人会被起诉,但是警方还是拘捕了涉案的相关人员,并从中发现了非法药品。这些人根据法律还是要被起诉。

  (开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