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梁文博4-5落败无缘正赛

  本报讯2月17日凌晨,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产生了最后三名正赛选手。中国选手梁文博虽然从1∶3落后反超至4∶3,但最终还是未能敌过主场作战的“太空人”戴尔,无缘正赛,未能在自己的福地一展身手,使自己的“排名赛正赛荒”达4个月,而在比赛中所暴露出来的不足也成为梁文博亟待解决的问题。


  如今,梁文博已经成为中国军团排在丁俊晖之后的第二号人物。但自08年10月的大奖赛后,梁文博就再也没有杀进排名赛正赛,这对临时世界排名第24的他来说是个尴尬。其实梁文博本可以轻装上阵,相反戴尔有保级的危机。但从比赛过程来看,梁文博在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进攻和防守都做得不够好,相对防守的漏洞比较明显,还有比赛的节奏也不够连贯。戴尔显然知道梁文博的弱点,故意打防守战,在这种情形下,梁文博在白球的控制上也开始出现严重问题,更不用提在有限的几杆相持球中,梁文博在安全球功力上暴露出的与对手的差距。第8局,梁文博关键球处理不当失去了良机,最后一局,梁文博因为太过着急,拼球不进再次让对手上手一杆制胜。关键球处理能力以及解安全球的能力不足成为了梁文

  博前进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不过,梁文博比赛态度在逐渐改变,审时度势的能力也在逐步提高。只要他充满信心,球迷们有理由相信:有了这样的态势,他就一定能够打出高水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在比赛中打出了更多精彩的击球和百分杆。

  (匡瑞云)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