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独家:丁俊晖备战威尔士赛状态上佳 训练赛轰1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石圆圆英国时间2月17日谢菲尔德报道)威尔士小城纽波特并不是丁俊晖的福地所在,过去五个赛季征战于此,从未成功突破过正赛第二轮。前度周朗今又来,2009年威尔士公开赛第一轮,丁俊晖遭遇本土强劲对手,素有“威尔士龙”之称的马修-史蒂文斯。 >>丁俊晖能否取得胜利?

  冠军联赛的提前出局,犹如一记警钟,给丁俊晖备战威尔士公开赛带来了不少动力,也许是意识到此番纽波特之行充满艰难险阻,自2月12日结束冠军联赛返回后,过去一直是世界台球学院练球最刻苦的丁俊晖显得更加投入和专注,高强度训练收到良好效果,出征纽波特前一天,在谢菲尔德世界台球学院练球的他在训练对抗赛中,连续多局打出了单杆过百,其中还包括一次单杆147满分。

    相关:丁俊晖遭遇威尔士龙 战绩占优迎来证明自己机会 
          威尔士赛中国双雄遇强敌 两名将成为晋级拦路虎 
          威尔士赛夺冠赔率:奥沙利文居首 丁俊晖列第六

  在家乡宜兴和家人过完春节后,丁俊晖独自一人返回英伦,威尔士公开赛过后,3月30日,中国公开赛拉开帷幕,两大赛事仅相隔一个半月不到,因此过去一直照顾他生活起居的丁妈妈陈习娟没有同行,偌大的公寓,只有丁俊晖一人,为此叫来了好友梁文博前来陪伴,周二出征纽波特前一天晚上,为图方便和省事,他在训练结束后和金龙、李行、刘闯等一起,暂时在他们的住处借住一晚。其实,罗泽汉姆的公寓丁俊晖并不陌生,二年前在没有选择单独租房子居住时,丁俊晖一直居住在此,性格安静低调的他也十分适应大家庭的生活,金龙做的几个菜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别样的生活方式令丁俊晖分外开心。

  周二出发当天,丁俊晖仍然一如既往在台球学院进行了训练,一直到下午三点多钟,由台球学院的司机斯图尔特开车前往纽波特,三个小时的车程后,之前陪伴梁文博征战威尔士公开赛的英国经纪人盖瑞早早等待着他,匆匆吃过晚饭稍作歇息后,两人便前往比赛场馆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为即将到来的大战作精心准备。

  丁俊晖的对手马修.史蒂文斯来者不善,本赛季成功杀进巴林排名赛决赛后,过去几年来持续低迷的史蒂文斯信心增长不少,而且在自家门口作战的他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之因素,赛前接受采访展望这场大战时,史蒂文斯坦言,他本赛季的目标是世界排名进入前十六名,因此剩下的威尔士公开赛、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都不容有失,力争佳绩,可以预见,这将是一场难分难解的龙虎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蒂文斯 | 马修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