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全明星成广告秀场 詹姆斯科比各穿特别版鞋登场

  早报讯 在享受完全明星周末,科比也彻底收心,他说自己目标只有一个:获得总冠军。为了全明星周末,12位耐克签约NBA全明星球员穿上八款特别全明星版球鞋征战球场:詹姆斯和科比穿上各自的特别版签名鞋华丽登场;波什和帕克穿上新款的NikeHuarache09,这是第一款采用了NikeCon鄄sideredDesign技术的篮球鞋;刘易斯和加索尔穿的是采用了创新技术的NikeHyperdunk;威斯特和斯塔德迈尔的装备是NikeFoampos鄄iteLite球鞋;罗伊和格兰杰穿的是NikeZoomPhenom;皮尔斯的则是NikeMAXP2V;而诺维茨基是一款NikeMAXSpotUp球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