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舜天欲购汉军五将 裴恩才砍价三小将已返回武汉

  舜天欲购汉军五将老裴杀价猛砍一刀

  汉军5将转会江苏舜天谈判陷入僵局,3名当事球员及家长昨天前往武汉俱乐部求情。为此,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向记者作了情况说明:这是武汉球员转会最大一笔买卖,俱乐部也非常有诚意促成此事,让球员有个好的归宿。
可对方压价太狠,已超出他本人职权范围。不过谈判并没有最后关门。

  舜天队是今年中超升班马,急于扩充实力,已相中汉军陆博飞、邓小飞、姚翰林、邓卓翔、荣昊5人。近日舜天队主帅裴恩才前来武汉商谈球员转会之事,提出以打包方式引进5将。

  根据中国足协的测算标准,陆博飞等5球员的挂牌价合计1000万元。经过商谈,武汉方面开出的打包价是700万元。老裴表示无力接受,只能出价450万元。他主动介绍,舜天俱乐部今年只有500万元的内援引进费用,此前已决定50万元引进大连队的唐田,只剩450万元可用。徐志强建议,能否以购买加租借方式引进5人,这样费用相对低一些,老裴没答应,并半玩笑口气说,实在不行就要已随队训练的汉军球员回来。

  徐志强无奈亮出底牌,俱乐部事前对汉军球员身价都设有不同底线,是他谈判中不能突破的原则。“陆博飞等5人底价为660万元,少一分钱我都不能做主,必须上报董事会通过。”此时,老裴也稍许松口最多只能出500万元。

  一天之后,已随舜天队冬训的姚翰林、邓卓翔、荣昊三球员真的回到武汉,并在家人陪同下前来俱乐部求情放他们一马。与此同时,老裴的新报价一下降到了420万元。老裴的解释让徐志强有些哭笑不得。老裴说他向舜天俱乐部老总汇报商谈情况后,老总不仅不同意增加费用,并称还要将唐田的30万元年薪算在先前500万元中,这样舜天的转会资金便只剩420万元了。

  尽管不太赞同对方的做法,不过徐志强对老裴的职业态度还是很赞赏。“以前他为武汉引进球员也是尽可能压价,引进了邓小飞等一批有升值潜力球员,现在效力舜天同样是尽力砍价护主。因此,我对他还是非常理解的。”

  徐志强介绍,老裴尚未离开武汉,谈判也并未最后关门。(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 陆博飞 | 姚翰林 | 邓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