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小牛恐惧火箭交易卡特 专家称休城难撼湖人马刺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传火箭将与篮网达成交易,获得卡特的消息已经震惊了整个联盟。作为一个超级摇摆人,卡特的加盟才让火箭真正的形成了巨头阵容。也正因为如此,卡特加盟火箭才让联盟的其他球队感到震惊,尤其是同赛区的小牛更是直接受到了威胁,因为两支球队正在为季后赛排名斗得难分难解。不过小牛专家蒂姆-麦克马洪今日表示,即使卡特加盟休斯顿,火箭也无法威胁湖人和马刺,更不可能撼动他们的西部前列的排名。

  目前火箭与篮网还没有宣布完成交易,有消息说火箭希望将麦迪送到篮网,换来卡特和哈塞尔。这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个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交易,麦迪本赛季伤病不断,连续缺席比赛。即使他偶尔能够参加比赛,在攻防两端都显得力不从心,甚至成为火箭首发阵容的一大拖累。不过篮网不愿意接受麦迪的合同,他们也不希望让麦迪这个玻璃人来破坏他们冲击本赛季季后赛的前景。

  篮网向火箭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将卡特和约什-布恩送到休斯顿,交易火箭的阿泰斯特、巴蒂尔、海德和兰德里。阿泰斯特和巴蒂尔都能够为篮网带来迫切需要的外线防守,不过火箭很有可能只肯放弃一人。因为休斯顿同样需要外线的防守力度,而阿泰斯特和巴蒂尔,是火箭防守最好的两个人。

  如果火箭能够得到32岁的卡特,这将是一笔双赢的交易。因为在姚明和麦迪的率领下,火箭从未能突破过西部季后赛的首轮,如今得到了卡特,他们就可以给西部其他强队造成很大麻烦。不过即使火箭得到卡特,也没有多少人相信他们能够给马刺和湖人造成多大的麻烦,更谈不上什么威胁。

  火箭、马刺、小牛、骑士和开拓者五支球队都曾追逐这个超级摇摆人,如果火箭能够得到卡特,对于西部的其他球队,尤其是同在争夺卡特的这几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以往几个赛季,都是小牛扮演赛季中期大交易的角色,现在看起来,火箭有望接过小牛的旗帜,扮演起赛季中期大交易的领军球队了。(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