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布赖恩并非泰山试训队员 俱乐部称其是救火队员

  特派记者 李志刚

  美国当地时间2月16日傍晚,鲁能泰山队一行刚刚抵达洛杉矶卡森体育中心准备进行训练,但发现来了一位“新队友”——一位美国球员加入到泰山队阵营之中,这位名叫布赖恩的球员莫非是来试训的?大家纷纷这样猜测,而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人士则给予了否定,“布赖恩不是试训球员,他只是一名救火队员。


  在图巴的带领下,泰山球员分成四组进行强度颇大的轮番对抗,布赖恩与高尧等球员分在一组,在对抗赛中表现得中规中矩而且有一球进账。“看着这名球员个头不高,但冲劲还是很足啊,而且经验比较老到,应该是名不错的球员。”泰山队有关人士这样评价布赖恩,而布赖恩本人也于赛后到达了泰山队下榻的洛杉矶万豪酒店。

  “布赖恩其实算不上试训球员,他只是一名救火队员,是来"救场"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崔法强这样告诉记者,据他介绍,图巴的一位塞尔维亚裔美国朋友打算推荐一些球员到泰山队进行试训,但图巴并不看好这些球员,“图巴考虑到现在矫喆、崔鹏都不能参加正常训练,泰山队踢分组对抗正好少一个人,才决定让布赖恩过来帮几天忙。”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