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巴西爆发大规模足球骚乱 31名球迷在冲突中受伤

  据新华社电 据巴西媒体昨日报道,16日圣保罗州足球联赛圣保罗队和科林蒂安斯队的“德比战”之后出现了大规模骚乱,造成至少31人受伤。

  报道称,这场“德比战”场面火爆,当值主裁共出示了3张红牌和10张黄牌,最后双方以1比1踢平。

由于比赛在圣保罗队主场莫隆比球场进行,主队只给客队球迷分配了4000张球票,仅占总数的十分之一。主队还对客队球迷采取了限制措施,使用防弹玻璃和木板墙将双方球迷隔离开,因此比赛过程中基本太平无事。

  比赛结束时下起了雨,一些科林蒂安斯球迷着急要退场,但是遭到了维持秩序的警察的阻止,理由是必须等到圣保罗队的球迷全部离场之后。科林蒂安斯队球迷认为警方偏心,于是发生了冲突,至少有31人接受了球场卫生站的紧急救护。但《圣保罗报》指出,受伤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目,因为相当多的伤者直接去医院就医了。

  科林蒂安斯队和圣保罗队本是宿敌,发生了这一事端之后,科林蒂安斯俱乐部主席桑切斯将圣保罗队称作“敌人”,并号召自己的球员和球迷同仇敌忾,为获得最后的胜利“不惜牺牲”。

  无独有偶,在当日进行的米纳斯联赛的一场“德比战”前也发生了一起血案,一群米纳斯竞技队的球迷在等车前往球场时,遭到两名克鲁塞罗队球迷的枪击,造成一死一伤。

(责任编辑:韩炯)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