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托马西曾给《少林足球》配音 誓做中超最佳外援

  年龄不是问题

  我觉得这不是什么问题,我在英甲也是正常地踢。我来这里只是想帮助球队,竭尽全力去帮助球队,这是毋庸置疑的。

  记者:你在西班牙就和球队一起打过比赛,你对天津队感觉如何?

  托马西:说真的,当我在西班牙看到天津队踢球之前,我并不知道中国的球队是什么水平和特点。在我的印象中,中国人似乎最擅长的是功夫、乒乓球和体操之类的个人项目。但在看到天津队流畅传递和快速移动的打法后,我有些惊讶,天津队的打法注重技术,这种战术风格也是我喜欢的。

  记者:今天已经开始和球队一起练习了,是不是了解更多了一些?

  托马西:现在还不清楚,今天和队友练了半天,我和他们都还不认识,还需要一些时间去沟通。毕竟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职责和位置,我们需要时间去增加交流,去熟悉,然后才会在比赛中有一些默契。

  记者:你已经35岁了,大家都在担心你的体能,这对你会造成影响吗?

  托马西:我觉得这不是什么问题,我在英甲也是正常地踢。我来这里只是想帮助球队,竭尽全力去帮助球队,这是毋庸置疑的。

  记者:大家都说你的风格变了,怎么看这个问题?

  托马西:我认为自己的风格没有改变,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大家都应该统一,而不能依靠自身。

  记者:大家看你到中国来首先想到的是韩日世界杯,当时你作为意大利队的主力被韩国队淘汰,当时的心情是不是很糟糕?

  托马西:当时韩国队是主场,有天时、地利、人和,而且状态非常不错,所以我觉得输球没什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