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托马西曾给《少林足球》配音 誓做中超最佳外援

  只是一个新人

  我不是骄傲的君主,不是带着过去的荣誉来这里炫耀的,对于中国足球联赛来说,对于天津队来说,

  我只是一位新人,一位需要大家共同帮助和接纳的新人。

  记者:除了足球,我知道你是一个爱好广泛的人,你对“教授”这个称号是怎么理解的?

  托马西:我觉得这个不是特别重要,每位球员都有除了自己职业外的爱好,只是爱好的内容不同而已。我在场外也有很多爱好,但和足球没有太大关系。毕竟足球运动员也是平常人,足球就是足球,足球是我的工作,但足球之外我有自己的喜好。

  记者:听说你在意大利给《少林足球》这部电影配过音,是这样吗?

  托马西:是的,意大利语是我配的。当时只是觉得这个电影是足球题材,而且又有中国功夫的内容,觉得挺好玩的,所以朋友问我时,我觉得很有趣,就答应了,这也是一个小的慈善吧。

  记者:电影播出后反响怎么样?

  托马西:大家看了以后反映非常奇特,对我的配音感觉非常好。

  记者:看来你早就对中国文化感兴趣呀?

  托马西:是的,我是一个爱好广泛的人,我在意大利也有一些中国朋友。或许可以这样说,能够促成我主动上门接受泰达试训要求的,中国的国家魅力发挥了作用,同样的情况,如果换作另外一个国家,我是不会轻易签字的。

  记者:球队明天就要回天津了,你想象中的天津是什么样子?

  托马西:听朋友介绍说天津很漂亮,我很期待亲眼看看这座城市。

  记者:你有没有把家人接到天津的计划?

  托马西:还不知道以后的计划,现在孩子们还要上学,不可能在这里待很长时间。我准备让家人过来看看我的情况,估计一到两个星期。

  记者:最后有什么想对队友或球迷说的?

  托马西:请大家放心,我会用虚心和认真的态度融入球队。我不是骄傲的君主,不是带着过去的荣誉来这里炫耀的,对于中国足球联赛来说,对于天津队来说,我只是一位新人,一位需要大家共同帮助和接纳的新人。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