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玮峰冯潇霆征战K联赛

李玮峰身披水源战袍战鲁能 被车范根钦点为领袖

  本报2月17日讯(记者 崔恒亮) 冯潇霆刚刚加盟大邱,而在他之前加盟K联赛的李玮峰已经要反戈中超球队了,18日,他将代表水源三星队出战泛太平洋杯邀请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鲁能泰山队。

  经过两个月的磨合,李玮峰在水源三星队已经坐稳了主力位置,并被主教练车范根钦点为后防领袖。

水源三星队已于16日起程赴美,他们的目标是夺取这次邀请赛的冠军。首战泰山队,水源三星队肯定要争取拿下。而李玮峰与泰山队颇有渊源,在国内效力时,多次传言泰山队要引进李玮峰。

  泰山队目前缺兵少将,矫哲和崔鹏相继受伤,连训练都受到了影响,不得已之下,图巴甚至从当地找来一名已经退役的球员,来填补队员的空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