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保级圈挣扎四年 范育红:09年目标中超前十

  在保级的漩涡里挣扎了4年,深足对此已经深恶痛绝。深足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昨晚宣布,深足本赛季的目标是进入中超前十名。

  2004赛季获得中超冠军之后,深足就跌入了一眼望不到头的“熊市”。2005赛季,深足滑落到第12名;2006赛季,深足排在第11名;2007赛季,深足以第14名涉险保级;2008年,深足获得第12名。
今年中超拥有16支队伍,仍将实行“升二降二”的赛制,竞争难度不亚于2008赛季。

  范育红在昨天的深足新春联谊会上表示:“新赛季的深足在阵容上进行了调整,补充了新的内外援,还从南山少年足球俱乐部、深足二队挖掘了很有潜质的队员。今年,我们保级的目标肯定能提前完成,大家要在保级的基础上继续前进。”

  范育红说,除了已经抵深的巴西后腰,目前深足也已基本确定了一位乌兹别克斯坦籍的中后卫。很多球迷都希望留下马里科、约翰森等老外援,范育红对此解释道,“俱乐部与外援之间存在双向选择。比如约翰森,他也想去他认为条件更好的俱乐部。他曾经想去绿城,后来又说要去安哥拉联赛。”

  在昨天的新春联谊会上,范育红还宣布曾雪麟将出任深足总顾问,技术总监兼执行教练塔瓦雷斯将在20日抵深。效力深足多年的袁琳和肖健佳,将一起成为深足队长。18日晚,深足将离开深圳前往广州竹料基地,准备19日上午的体能测试。19日下午,深足将在竹料基地与中甲的广东日之泉队热身。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