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威尔士天王主场尴尬出局 汉密尔顿胜丁俊晖好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4点,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在威尔士纽波特继续进行,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威尔士天王瑞恩-戴表现不佳,3-5不敌资格赛选手乔治,而前世锦赛冠军得主艾伯顿同样状态低迷,被资格赛选手汉密尔顿5-2淘汰。次轮比赛中汉密尔顿的对手就是乔治。

  瑞恩-戴3-5乔治

  本土作战的威尔士天王瑞恩-戴本赛季整体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他仅在大奖赛中杀进决赛,并最终输给希金斯屈居亚军,其余已经结束的四站赛事中均未能突围第三轮。在本届威尔士公开赛上,瑞恩-戴首轮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乔治,从实力对比上看,戴的优势很明显,获胜的难度应该不大。

  本场比赛前两局先是乔治打出单杆89的高分,再是戴打出单杆88的高分,比分上战成1-1平,随后两局乔治手感出色,并在第四局打出单杆109的破百高分,比分上3-1取得领先,第五局乔治单杆67分胜出,从而以4-1的比分提前拿到赛点。第六局戴单杆破百104分挽救一个赛点,第七局比赛,戴再次打出破百高分109分,不过关键的第八局乔治以60-49险胜,总比分5-3赢得比赛。

  附瑞恩-戴VS乔治具体比分:14-101(89), 106(88)-0, 58-61, 1-109(109), 30-72(67), 104(104)-0, 109(109)-0, 49-60

  艾伯顿2-5汉密尔顿

  本赛季前四站排名赛,丁俊晖好友艾伯顿在北爱尔兰杯、上海大师赛和皇家钟表大奖赛上均是止步第二轮,分别败给梁文博、宾汉姆和柯普,巴林赛上“光头磨王”更是在首轮3-5不敌米尔金斯,给人的感觉是廉颇老矣。第五站英锦赛上,艾伯顿的状态依旧没有起色,第二轮输给卡特,在刚刚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上,这位曾经的世锦赛冠军竟被卡特6-0横扫,状态之差可见一斑,本场比赛他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汉密尔顿。

  本场比赛首局,艾伯顿通过单杆49分从而以70-4先拔头筹,不过随后四局光头磨王却没能继续找到进攻节奏,其对手汉密尔顿凭借顽强的防守连下四城,并在第二局打出单杆55的好成绩,比分上4-1取得领先,早早的拿到赛点。第六局艾伯顿凭借两杆高质量的进攻以62-19挽回一个赛点,第七局汉密尔顿后来居上,最后时刻上手实现超分,以总比分5-2赢得比赛。

  附艾伯顿VS汉密尔顿具体比分:70(49)-4, 39-71(55), 38-69, 61(42)-63, 9-69,62-19,53-64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乔治 | 瑞恩 | 艾伯顿 |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