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图巴希望鲁能“创佳绩” 足协提要求“别抹黑”

  本报讯(记者李琳)  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2月18日下午,鲁能泰山足球队将迎来“泛太平洋杯”的首个对手——韩国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队。在这场比赛之后,东道主洛杉矶银河队将对阵日本联赛杯冠军大分三神队。
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于当地时间21日争夺本届杯赛的冠军,负者将争夺第三名。首战泰山队主帅图巴希望能够取得一场胜利,一扫热身赛三连败的晦气。而派相关领导赴美督战的中国足协则要求鲁能别再给中国联赛形象抹黑。

  当地时间2月16日中午,本届“泛太平洋杯”新闻发布会在洛杉矶银河队的主场卡森体育中心召开,四支参赛球队的主帅、队长亲切会晤。图巴在发言时强调:“现在的泰山队不是最强的泰山队,存在很多客观困难,但我仍然希望取得好成绩,因为我们现在正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泰山队揭幕战的对手、韩国水原三星队主帅车范根曾在中国执教,此前正是他将李玮峰力邀至麾下效力。展望中韩联赛冠军的对抗,车范根很谦虚,他说:“鲁能是中国足球的一支劲旅,这场比赛肯定很难踢。我们参加比赛的主要目的是磨合球队、锻炼新人,所以成绩并不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获悉泰山队三场热身连丢15球以及0:8惨败给盐湖城队后,足协领导也坐不住了。日前,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中超联赛事务专员朱琪琳已经赴美,除现场督战之外,他们还带去了足协掌门人南勇的“口谕”,那就是“希望鲁能不要给中国联赛形象抹黑”。

  另据悉,本届泛太平洋杯为第二届,首届冠军为日本大阪钢巴队。此番日本原计划由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出战,但由于种种原因,他们未能成行,取而代之的是日本联赛杯冠军大分三神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范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