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临行致电恩师徐弘 大邱细致入微备好装备

  本报记者 何晓敏 昨天中午,冯潇霆和妻子一同出现在青岛流亭机场。他计划从青岛直接飞往济州岛,向正在那里集训的大邱俱乐部报道,并参加球队的训练和比赛,随后再一同回到大邱。临行前,此前一心向往去欧洲踢球的冯潇霆表示自己已经无所谓去欧洲还是韩国了:“能出去就说明自己已经得到了国外俱乐部的认可。

  冯潇霆此次赴韩之所以拖了那么长时间,主要是为了办理签证。冯潇霆表示自己是唯一以工作签证去韩国踢球的球员。同时,焦急万分的大邱方面还为冯潇霆订好了机票,因此原本计划在本周四左右赴韩的冯潇霆这次走得有些仓促。

  “这次走的时候,连球鞋都没有。我本来想回大连去取球鞋,但是现在没有时间了,大邱俱乐部很着急,他们说,你什么都不用带,球鞋什么都给你准备好了。”因此冯潇霆只是在临走前给徐弘打了个电话,向恩师告别并表达了歉意。

  昨天下午,韩国大邱俱乐部迅速更新官方网站,宣布了冯潇霆已经抵达韩国,成为俱乐部新赛首位外籍球员的消息,大邱同时表示,他们将在2月25日为冯潇霆举办正式入队仪式。

  妻子成了他的“中方经纪人”

  在冯潇霆留洋前的这段日子里,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他的妻子赵盈终于走到了台前。在整个转会过程中,赵盈几乎成了冯潇霆的中方经纪人,甚至连冯潇霆与大邱俱乐部正式签约的消息也是由赵盈出面证实的。

  毕业于四川大学新闻系的赵盈目前在央视做节目编导。由于冯潇霆只有一个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而他自己的英文又不好,因此能干的赵盈就担当起了冯潇霆和经纪人之间的桥梁。不仅如此,这一次与韩国大邱方面的联络也全部由赵盈全权负责。

  效力四川冠城时,冯潇霆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对身材高挑、长相漂亮的赵盈一见钟情。这次出国前,冯潇霆终于与赵盈登记结婚,并在赵盈的家乡进行了只有双方父母在场的小型家庭聚会。“最近一直忙着出国踢球的事情,没能给她一个盛大的婚礼,但这个仪式迟早都会举行。”冯潇霆说。

  等冯潇霆随大邱俱乐部打完济州岛的比赛回到大邱后,赵盈也将到那里继续在丈夫身边担当“后盾”。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赵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