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托马西天津首秀八分钟 左树声称其状态不是最佳

  本报昆明2月17日电(记者方奕昕 曾昭翔) 8分钟,这就是中超最大牌外援托马西在天津队首次披挂上阵的时间。今天下午,天津队在海埂基地与韩国江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临近终场前,托马西才被派上场,由于时间有限,并没有太过出色的表现。

这场比赛,泰达1:3告负。

  托马西的存在让原本一场普普通通的热身赛变得异常引人关注,场地周围聚集了不少闻讯赶来的记者。不过,让人遗憾的是,由于刚刚抵达球队,左树声留给托马西的时间只有短短的8分钟,在这8分钟之内,托马西完成了一次抢断、一次犯规,还有一次失误。赛后,左树声对这名前意甲大牌球员进行了点评,他说:“他的身体还不是处于最佳状态,跟球队也基本没有进行合练,相信再过一段时间,无论托马西个人还是球队整体都会慢慢好起来。”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