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重启羽球联赛仍有难度 李永波表示愿做牺牲

  既然羽毛球联赛的开展对于羽毛球市场的拓展意义巨大,那么为何至今还在酝酿之中呢?有关人士表示,举办羽毛球超级联赛最大的问题就是国家队球员参加世界羽联巡回赛的积分将得不到保障。

  从赛制上来讲,羽毛球与其他项目不一样,靠全年参加比赛站数的累积分来排名,确定能否获得参赛大赛的资格。

如果联赛短了达不到效果,联赛长了又影响国际比赛的积分,这成为最棘手的问题。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说。“到现在已经讨论几轮了,还没有确定到底什么阶段、什么时间举行联赛,既能创造好成绩、又能为国争光。”

  对于联赛与国家队训练之间的冲突,刘凤岩表示,“我们考虑效仿欧洲足球俱乐部那样,把比赛都放在周末。”李永波同时也表示:“为了扩大羽毛球联赛以及该项目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做出一些牺牲是难免的。” 扬 体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