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英格兰队新版球衣曝光 大胆创新却略显土气(图)

正面
正面

    搜狐体育讯 3月28日,英格兰国家队新版球衣将正式推出。不过,三狮球迷对此显然已经迫不及待,今天的《太阳报》就从一家网站挖到了这款新衣的小样。

  和以往不同的是,代表英格兰的圣乔治十字在这款球衣上将全部在肩部及袖子上体现,而球衣的正反面则是一片纯白色,这种设计在英格兰队队服历史上还属首次。此外,以往通常镶嵌在胸前、代表英格兰获得过一次世界冠军的金星,此次也被挪到了袖子上。

侧面
侧面

  不过《太阳报》同时提示读者,这款球衣的造型并没有得到英足总和生产商茵宝公司确认,因此最终面世的款式可能仍会和这次泄露出的图片有所变化。(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