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寻枪锁定葡超射手王 17场14球妖人今夏来投

    搜狐体育讯 “枪手枪手,只攻不守”。在以往的比赛中,即便对手冲破阿森纳那条向来孱弱的后防线,但是中前场队员总能够打进更多的进球挽回颓势。但是现如今,兵工厂的光荣历史和优秀传统正在沦丧,赖以成名的华丽进攻也呈现明显的衰退局面。为了弥补锋线火力不足,教授温格已经相中了效力于葡萄牙国民俱乐部的巴西前锋内内。

  本赛季,阿森纳只在联赛中打进38粒进球,不说其他三家豪门,就是跟排名第三的阿斯顿维拉比起来还少了2个。而且后防薄弱的缺点依然明显,在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分别丢失10球、15球和17球的时候,阿森纳的大门已经25次被对手洞开,排名跌出前五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此外,抛去上一场足总杯比赛的四球大胜,阿森纳在之前的360分钟比赛里只收获了可怜的一个进球,强项衰退、弱点暴露,在全世界后卫人才稀缺的情况下,温格只好壮士断腕,继续实行“一头沉”的政策,补充锋线人才,用比对手更多的进球取胜比赛。

  眼光犀利的教授首先盯上了巴西人内内。这名25岁的前锋身高1米82,体重78公斤。在加盟葡超国民队之前,曾经在巴西国内豪门克鲁塞罗效力一年。本赛季,内内17次代表国民队出场,并且场场首发,同时拥有14球入账的恐怖进球率,高居葡超射手榜头名。《太阳报》透露,在上周国民队三球完胜维多利亚吉马良斯的比赛中,已经有阿森纳的球探出现在看台上专门考察内内的表现。

  去年夏天国民俱乐部从克鲁塞罗引进内内时,只花了区区40万英镑。内内目前的合同将与2010年6月到期,阿森纳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中出手。而英超的吸引力对于内内来说称得上致命,更何况是阿森纳这样的豪门俱乐部。不过随着爱德华多腿伤痊愈,并且在足总杯比赛中独中两员,再加上枪手阵中已有的阿德巴约、范佩西和本特纳三人,内内的出场机会肯定会受到不小的限制。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