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沉寂两年后劳尔重回国家队 西班牙金童战友谊赛

  沉寂两年之后

  劳尔将重回国家队据新华社马德里2月16日体育专电西班牙足球队前队长劳尔在被排除在国家队之外两年后,终于获得一次回归机会,参加11月的一场友谊赛。

  西班牙当地媒体16日报道说,比赛对手可能是阿根廷队,目的是为庆祝西班牙足协成立百年。
促成劳尔回归国家队的是足协体育总监、皇家马德里的老队友耶罗,现任主教练博斯克也没有太多异议。

  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劳尔与当时的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发生矛盾,最终导致这位前西班牙神童在长达两年的时间里与国家队无缘。不久前,31岁的劳尔表示,他非常希望再次披上国家队战袍,“哪怕是踢一场比赛也好”。

  在15日的西甲联赛中,劳尔打入他在皇马的第309粒进球,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射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